close


韓文名字:이연희
中文名字:李妍熙
英文名字:Lee Yeon Hee
出生日期:1988年2月26日
身高:170cm
體重:46kg
血型:B型
家庭成員:父母、一姐一妹一弟
出道:2001年第2期SM Best青少年選拔大會
學歷:本當中央高中
興趣:聽音樂、照鏡子、唱歌
特長:游泳、運動
所屬社:SM Entertainment
宗教:基督教
座右銘:何時也要如開始一樣!
最有自信的身體部分:眼
喜歡的電影:《失時裏2km 》
喜歡的藝人:元斌、姜東元
喜歡的歌曲:《最後的禮物》
喜歡的食物:韓國、中國、日本及義大利料理
喜歡的音樂類型:Ballad、Rock Ballad
喜歡的季節:春天和秋天
喜歡的動物:小狗
喜歡的顏色:黑、白、藍
喜歡的數目字:7、1
喜歡的運動:足球、游水(基本上甚麼運動也喜歡)
不喜歡的食物:鴨和魚

MV:
神話〈Hero〉
Fly To The Sky〈My Heart〉
Fly To The Sky〈習慣〉
文熙俊〈Our Story〉
文熙俊〈Alone〉
Kang Ta〈Thanks God〉
Kang Ta〈Propose〉
Kang Ta〈愛情比回憶重要〉
東方神起〈My Little Pricess〉
東方神起〈The way U are〉
張力尹〈Tumeless〉

電視劇:
KBS2《海神》2004
KBS1《我的寶貝子女》2005
KBS2《復活》2005

電影: 百萬富翁的初戀 2006

曾獲獎項:
2001年:SM Best青少年選拔大會全體大獎

廣告:
Clean & Clear
Elite
'일본관광청'
'클린 앤 클리어 훼어니스'
'후지필름 파인픽스' 등
신화
강타
동방신기 등




哈哈~~
因為和希太太這一陣子
一直聊到她
所以就幫她做了一篇介紹
我的無名相簿回來了
我把照片PO上來了呢!!

沒想到她和我們同年耶><
而且還喜歡姜東元....
我是看了"百萬富翁的初戀"之後
覺得她好可愛
我喜歡她的個性~~~
她好瘦
給人的感覺很清新
我很喜歡她的感覺
而且她的演技也好好~~~!!
不過她的妝我有時候覺得有點太濃了 ><



但是呀~~我偶爾會有
"如果能像她一樣就好了"的想法^^




下面是 李妍熙 的小小特輯














服飾照







精采的一天 劇照








我很喜歡她演戲的感覺~~~!!






總而言之呢~~
我很喜歡她帶給人的感覺
還有她的氣質: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